close

 與10091個男人上床,買豪車喝酒吸毒,做了15年的援交女的Gwyneth Montenegro毫不避諱別人的眼神。

Gwyneth Montenegro說她每小時掙1000美元,她那時什麽都不在乎。

36歲的援交女Gwyneth Montenegro的世界比別人要豐富壹些。

簡單概括壹下她勵誌而又狗血的人生故事:出生於虔誠基督徒家庭的主人公,花季時不幸被黑幫混混欺淩,後進入特殊行業,多年後在壹次車禍中幡然醒悟,終於在從業12年後退隱,出版自傳成立女權、女性心理咨詢公司。

姓名:Gwyneth Montenegro(藝名)

年齡:36歲

經驗:10091個男人

從業時間:21歲到33歲

最高時薪:500至1000澳元

 


Gwyneth Montenegro口述:

 

當初是怎樣走上這條路的?

我在19歲時看到了桌上艷舞的廣告。第壹個晚上我喝得酩酊大醉,賺了1000元現金。我當時很高興,覺得自己肯定跳得不錯。”她從客戶那裏獲得的積極關註,與她在高中校園內遭到欺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甚至從中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我第壹次覺得自己與其他人,與其他女孩有了某種聯系,這讓我心花怒放。”“那就象是壹個家庭。這是這份工作的好 處。”三年後,我成為了壹位援交女,主要的工作地點在墨爾本。但後來,隨著“名氣的提升”,我將服務範圍擴大至全澳洲以及世界其他性服務為合法的地區。

服務過的男人主要從事的工作

我的主要客戶是白領精英人士,其中不乏壹些知名人士,包括律師、政客和音樂家。為了減少自己的罪惡感和讓自己麻木,我花了數萬元購買新車和新衣服,在進入 援交界後,我開始遇到壹些更有權、更有錢的客戶。我第壹次接觸可卡因是在二十歲出頭,從壹位百萬富翁客戶那裏學到的。”“當時我覺得這很酷,後來我持續吸 毒了六到八個月。那時的生活就是吸可卡因,狂飲法國香檳和飆車。”

如何精確地統計出自己曾經和10091個男人發生過關系?

我堅持寫了12年的日記,統計的時候直接數數就好了。

給自己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啥?

我買了壹輛寶馬敞篷車,租過壹架私人飛機,開著它在澳洲東部到處飛。

因為競爭所以33歲退隱?

市場很大,競爭很小,我是說高端交際女郎。這份工作不只是性,我需要成為客戶最理想的伴侶,約會、吃晚餐、聊天,這些都需要相當高的交往技巧。

退隱之前妳賺了多少錢?

這麽說吧,我掙的錢足夠開壹家公司了,我現在也確實這麽做了。

妳現在進軍哪壹行?

咨詢公司,專註女權問題、女性心理問題。

為何要公開身份,Montenegro提及是現在這種空虛墮落的生活方式促使她決定公開自己的人生經歷。

“人們對援交女有某些錯誤的看法,有人可能會喜歡這種生活方式。我想要打破人們的迷思。對於那些打算從事這壹行業的人,我希望他們真的考慮清楚,因為壹旦 妳踏足了,就永遠擺脫不了。我同時還想為性產業的人發聲,因為我是人,他們也是。我的主要目的是,如果我能阻止哪怕壹個人從事該行業,那麽我就是做了壹件 善事,做了壹件有意義的事。”

愛迪達包包 adidas拖鞋 nike官方網 nike air max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574 vans新鞋款2014 vans懶人鞋 lv官方網 lv包包 nike慢跑鞋 nike官方鞋子型錄 adidas zx adidas包包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 air force new balance 996 new balance 2014 vans官網 vans基本款 lv旗舰店 lv皮夹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iy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